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7个变白的方法,夏天不怕黑

2017/8/1 09:50

不论天生是黑还是白,人人都有一颗想变白的心,因此在夏季做好防晒是每个女生做的事情,除了外在的防晒之外,还有哪些办法能使人变白呢?还有哪些美白小窍门吗?夏季吃什么食物可以变白呢?

1、多食豆类食物

要皮肤白其实好简单,只要争夺机遇多吃豆类成品如豆乳、豆腐花、豆腐等。豆类含有富厚卵白质,对肌肤打造胶原卵白甚有帮忙,多吃有益,兼令皮肤更白滑,是又廉价又自然的美白补品。

2、敷美白面膜

如果想要美白,就一定要敷美白面膜,不过敷的时间不宜过长,15分钟足矣。敷面膜时候过长,面部细胞很轻易缺氧,影响肌肤的正常呼吸,面膜中的养分亦无法有用地渗入入皮肤,减低面膜的应有功能。


火龙果番茄汁

3、多喝水

凉白开是最便宜的美容产品,不但可以加速新陈代谢,把体内多余的废物排出,还能让肌肤表层的水分膜,随时保持润泽感及弹性。

4、多吃美白的食物

含有维生素C、E的食物,尤其是熟的西红柿,防晒又美白。猕猴桃、橙子、苹果、草莓、绿叶青菜、胡萝卜、燕麦、花生、青椒等都是不错的抗氧化和美白食物。

相关阅读:美白食物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