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十大清肠食物 帮你排毒美颜

2017/6/16 18:44

排毒清体,我们知道人体有十二大器官,每个器官都有需要保养需要清理,如果体内长时间积累毒素我们的身体就会出现问题,所以我们需要给我们的身体排排毒,下面就跟着我一起来看看吧。

推荐一:燕麦

排便瘦身作用:燕麦含有丰富的水溶性膳食纤维,能够刺激肠胃蠕动,大量吸收人体内的胆固醇并排出体外,让你的身体变得更加轻盈。吃燕麦还能减少饥饿感,见效控制热量的摄取,从而减轻体重。而且,还能改善你的便秘烦恼。燕麦不仅营养丰富,又能排毒减肥,这种一举两得的方式你怎么可以错过呢?


西芹百合

推荐二:西芹

排便瘦身作用:西芹N种维生素以及大量粗纤维,能够加快血液循环,促进消化吸收,刮油通便,从而让体重减轻。另外,西芹还含有大量的钾元素,能够减少身体的水分积聚,减轻水肿现象,让你看起来更瘦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