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四种饮品 让你的皮肤白腻柔滑

2017/6/15 11:12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肤色是天生加后天保养的,后天的努力极为重要。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好喝又能让皮肤白腻柔滑的饮品……                                                

美白的方法:冰糖柠檬汁

你知道吃什么可以美白皮肤吗?柠檬汁就可以做到,它不但可以起到美白作用,还能祛斑呢。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大约100克的柠檬汁中就含有50毫克的维生素C,除了这些,柠檬还含有钙、铁、磷和b族维生素。

经常饮用冰糖柠檬汁可以起到很强的美白祛斑效果,并且还能防止皮肤血管老化及动脉硬化,是非常好的美容养生佳品。                                                          

美白的方法:黑木耳红枣汤

取30克黑木耳、20枚红枣,把黑木耳清洗干净,红枣去掉核,将它们放进清水中煮至半小时左右,每天早、晚各饮用一次,经常饮用便可起到美肤祛斑、消除黑斑的作用。  

 

美白的方法:番茄汁

吃什么可以美白皮肤?番茄汁是其中一种,每天喝一杯番茄汁或生吃一个番茄,可以起到美白护肤,防治雀斑的作用。番茄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它有“维生素C仓库”的美誉。经常食用番茄还可以起到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活性,降低黑色素形成的作用,使皮肤变白,雀斑消失不见。                                                                       

美白的方法:胡萝卜汁

胡萝卜的营养我们都了解,挑选新鲜的胡萝卜并榨出萝卜汁,10~30毫升左右即可,每天早晚洗完脸之后把新鲜的胡萝卜汁擦在脸上,等干透后在手上涂一点植物油,并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轻拍打面部,或是每天饮用一杯胡萝卜汁也可以起到美白护肤的作用。还可以防止皮肤粗糙及雀斑生成。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