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肌肤黯黄没有光泽 坚持用这物敷脸

2017/3/29 17:37

每一个人都想拥有一个犹如鸡蛋般嫩滑的好肌肤,皮肤细腻有光泽、白皙水嫩有弹性,但是想象很美好,现实却很残酷。

由于不当的护肤方式及不良习惯,很多人的肌肤面临很多“窘境”,其中肤色黯淡发黄、无光泽都能让你整个人瞬间苍老了好几岁。

那么,有啥好的护肤方法来改变这种难看的肌肤状态呢?别灰心,方法还是有的,不如试试常用这物来敷脸。

用什么敷脸能改善暗沉

1、酸奶

酸奶不仅营养美味,而且用其敷脸也是祛除肌肤黯黄的好方法。因为在酸奶中含有一定的乳酸成分,具有不错的保湿作用,所以将酸奶均匀的敷在脸上,就相当于为脸部肌肤做了一个“脸部Spa”,使得肌肤能快速喝饱水,更加嫩滑Q弹,恢复肌肤的往日光泽。

另外坚持用酸奶敷脸还能起到不错的滋养肌肤作用。除了用酸奶当作面膜敷脸之外,用其洗脸也是极好的。每次只需将喝剩下的酸奶用来敷脸嫩肤,也不会太浪费。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