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杜绝4种饮食习惯 减肥效果奏效

2017/3/29 16:21

想要减肥的亲们,养成正确的饮食行为习惯尤其关键。近日,美国雅虎健康频道刊文指出,下面4个错误习惯很可能成为你减肥途中的“拦路虎”。

每天吃肉。

最近一项1万4千人参与的调查研究显示,吃肉最多的人肥胖几率比普通人高27%。素食营养学家朱利安说,多项研究证明,以素食为主的人拥有更低的身体质量指数(BMI)以及脂肪。

在商场选择标榜“无脂肪”或“无糖分”的食品。

认真阅读食品包装上的营养成分表是减肥很重要的步骤之一。遗憾的是,很多标榜健康的食品存在误导和缺乏行业规范的情况。注册营养学家丽萨说,在你拿起那些商场推销的食品之前,好好地了解这些食物的成分再做选择,而不是盲目跟风广告和促销。

贪恋果汁和高糖饮料。

营养学家朱利安说,人们常常会忽视饮料中所含的卡路里。想要减肥,那就以无糖茶和气泡水取代加工过的果汁以及糖分含量高的饮料。

常常在外就餐。

调查研究显示,在外就餐即使选择沙拉、瘦肉或是全麦食品,你仍然比在家做饭摄取的卡路里要高。不管你去哪里,在外就餐比在家做饭每顿平均多摄入200卡路里的热量。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