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脸上有斑怎么办?米醋洗脸可以祛

2017/3/2 09:22

米醋洗脸可以祛斑吗?如今米醋在美容界可是非常hot了,不仅有米醋化妆水,还有米醋面膜,但是酱紫还不如直接用米醋洗脸?好奇的你赶紧来看看吧。

米醋洗脸可以祛斑吗?

有一定的改善效果。

黄褐斑一般位于脸颊的两侧以及前额头等部位,很多宝妈都有这个烦恼,引起黄褐斑的原因多和怀孕、口服避孕药、内分泌、一些药物作用、化妆品、遗传以及微量元素和肝脏疾病、紫外线等有关。

用米醋洗脸可以帮助改善一定的肌肤斑点。在每天早上起床后,打一盆温水,往里面加入白醋用来清洗脸部,然后再用冷水洗一遍,可以祛斑和美白哦。

米醋洗脸还有哪些好处?

米醋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对头发和皮肤都有很好的保护作用,而且在米醋里面还有着丰富的钙质、氨基酸、维生素B、乳酸、葡萄酸、琥珀酸、糖分、甘油等。

用加了米醋的水洗脸,可以让皮肤吸收一些必须的营养素哦,而且对增强皮肤活力和柔软肌肤都有较好的效果,可以增强就的弹性,同时还能减少肌肤皱纹和色斑,并且有非常好的美白功效。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