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肥胖纹比赘肉更可怕 4招还你白滑肌肤

2017/3/1 13:57

肥胖纹会让你皮肤松弛难看,身材走形,根本不敢穿清凉的衣服,更不用说秀出好身材了!那肥胖纹到底是怎么产生的呢?平时要怎么预防肥胖纹呢?

肥胖纹比赘肉更可怕 4招还你白滑肌肤

肥胖纹四等级

运动量少的女性特别需要当心,因为这种类型的人特别容易出现肥胖纹组织。

肥胖纹按照轻重的不同可以分为四级,大家最好测试一下自己属于哪一级,如果级别太高,就要严重关注了。

肥胖纹绿灯:不论是躺著或者站立,甚至用手挤压,揉捏皮肤,皮肤都呈现平滑状态,表现良好,安全过关,不过也要继续保持啊。

肥胖纹黄灯:皮肤外观看起来很光滑,但是只要稍加用力揉捏大腿、臀部等部位,便会看见肥胖纹状,表示下半身已经开始出现肥胖纹组织,比较可怕了,长此以往,会有大发展!

肥胖纹红灯:身体躺平时看不出有肥胖纹状况,不过站立时某些部位却出现难看的凹凸皱折,引时肥胖纹组织已经影响身材美观了,该采取行动了!

肥胖纹警报:最严重的程度莫过于此,不论躺下或站立都能清楚看见肥胖纹组织分布,这下可得好好正视问题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