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如何细致毛孔 不同类型肤质针对不同方法

2017/2/28 17:45

生活当中有些人的毛孔很大,其实这是可以改善的,选对方法的话是可以缩小脸上的毛孔的,那么缩小毛孔的方法有哪些呢?如何细致毛孔比较好呢?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一起具体的来看一看吧!

如何细致毛孔

1、经过运动可以缩短毛孔

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皮肤的推陈出新,身体排出许多汗,而汗液能够带走阻塞在毛孔内的污垢,让毛孔得到自由的呼吸,然后有用减小毛孔。

2、经过鸡蛋和橄榄油缩短毛孔

预备好一个鸡蛋打散,然后在其间添入少数的橄榄油,一起搅匀后,将其均匀的涂改在脸部,等上15分钟左右用温水清洗洁净。还能够先把蛋汁放入冰箱中冷藏几分钟,再用来敷面,这么作用会更好,不光能够有用缩短毛孔,使皮肤详尽润滑,还能够美白。

3、经过敷化妆水缩短毛孔

把化妆水放入冰箱中冷藏,半个小时后取出,用化妆棉沾湿,敷在脸上毛孔较大的地方即可。

4、经过柠檬汁缩短毛孔

用少量柠檬汁洗脸,首先用含有柠檬汁的洗脸水打湿脸部,悄悄敲打,就好像运用爽肤水相同,常常这么不仅能够收敛毛孔,并且还能减少粉刺和面疱的发生,油性皮肤慎用。

不同类型的皮肤不同的针对方法

1.老化型毛孔粗大

加强皮肤紧致,食用养分抗老化的食物,和运用富含维他命A(A醇)、左旋C、酵母、大豆精华等。

2.缺水型毛孔粗大

加强保湿,能够运用玻尿酸、胶原蛋白等产品。

3.角质型毛孔粗大

加强去掉角质,运用富含果酸、水杨酸、酵素成分的商品,或许富含去角质小颗粒的商品。

4.油光型毛孔粗大

调理皮肤油脂平衡,运用油脂吸除高分子吸油粉末、甘草、锯棕榈、金缕梅取、番瓜素。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