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十种食物乃“年龄减速器” 多吃更年轻

2017/2/28 15:29

衰老是女性美丽的头号天敌,为了延缓衰老保持容颜,很多女性购买各种护肤品,其实,饮食也是延缓衰老的一大法宝。吃什么抗衰老?小编推荐十种食物,多吃更年轻。

1. 一点脂肪:

有些人认为她们在瘦身的时候要拒绝所有脂肪,但那并不是一个好的计划。
如果饮食中没有足够的脂肪,你的肌肤看起来会老,会干枯。坚持食用不饱和脂肪酸和OMEGA-3脂肪酸。

《美国呼吸护理杂志》上的一则研究,观察了1万多位病人,发现每日给老年人两次2克的鱼油能够预防心脏功能的衰退。鱼油还能够帮助对抗其他像关节痛,免疫力低下和认知能力低下等与岁月有关的问题。

2. 水果和蔬菜:

每天至少5份蔬菜和2至3份水果。颜色越多,营养成分越多。

对眼部健康可以打高分的产品包括:绿叶蔬菜,胡萝卜,瓜果,番茄,红辣椒,蓝莓和紫茄子。

3. 维生素D:

鸡蛋,鱼油和动物肝脏含有这一维生素。在太阳光的照射下,肌肤下层也会生成维生素D。哈佛大学研究员用30年时间,给1万人服用维生素D补充剂,并且看到了它影响。它会让摔倒和骨折降低20%。


米饭鸡蛋饼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