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春季跑步 制定计划提高减肥效率

2017/2/24 11:27

众所周知,跑步心率在达到一定标准的时候才能有减肥的效果,我们跑步的时候,心率是一直波动的,当把自己的心率值维持在一段区间里,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在这个区间里的心率值就是减脂心率。人体在消耗能量的整个过程中,最大心率的70%是燃脂效果最好的一个阶段!就是我们要找的减脂心率!

跑步是一项全身燃脂的有氧运动,只要注意一些技巧,不但让你体重减轻,还可以帮你局部塑型,瘦手臂、腰腹和大腿!

制定计划

为了让自己的身体适应一个运动的状态和习惯,你需要有计划的跑步。我们应该严格遵守每周至少3次或4次的跑步计划表,而不是等有时间或天气好的时候,随性的跑一下。跑步能强化你的下肢和核心肌肉,只要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越跑越轻松,同时,跑步能锻炼你的耐力。从短距离开始你的跑步计划,等感觉比较轻松时,再慢慢地在每周的锻炼中增加距离。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