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四个花招 颈部无皱

2017/2/23 17:13

认真地在镜子面前审视自己的颈部:据说一条皱纹代表年近三十,每多一条就添寿十年。如果还没有明显的松弛或者皱纹,那么恭喜你,但还是要采取预防措施,不要让岁月在你的任何肌肤上留下痕迹,保持颈部的完美,让自己看起来至少年轻10岁!

贴心计划一:每天使用颈霜或紧致产品

颈霜或是高质量的日霜和晚霜内含有让颈部皮肤紧致、滋润、抗老化的成分,坚持使用颈霜,皱纹就不会提前出现。

贴心计划二:为颈部做按摩

按摩不仅能够舒解疲劳,而且也是简单有效的美颈方法。每晚沐浴后涂上少许化妆水和颈霜,再进行按摩。

1.先将颈霜均匀涂抹在颈部。双手由下往上,手指稍稍用力往上提拉颈部中间松弛的肌肉区域。

2.中间区域按摩完后,头部侧向一边,双手以指腹施力,从颈部下端往上推揉,直至耳后。

3.头部后仰,用大拇指将下颚处多余的肉往前推至下巴处,再以相同的方法,慢慢向左右耳处移 动。

重复以上动作三次,每天晚上睡觉前做按摩,对预防颈部的细纹,舒缓一天的疲劳及颈椎的健康都很有好处。由于颈部肌肤的弹性差、肤质薄,按摩时的力度要轻柔。

贴心计划三:选择合适的寝具

柔软的床和褥子,睡上去很舒服,可是我们的臀部和脊背却会因为这种柔软呈W形下陷,结果导致脖颈骨猛烈地前倾。和床褥一样,枕头也是引起脖颈酸痛的原因之一。对于脖颈来说,仰卧是最自然的,所以大枕头是最科学的。这样能让脖颈形成山形弯曲。枕头最好稍微硬一些。最适宜的高度是在8厘米左右,摆放在脖颈的凹陷处。

贴心计划四:冷敷

如果脖子太劳累了,无法再灵活转动,我们不妨采取这个办法:将盐水冻成冰块,裹在毛巾里,然后把它放在酸痛的部位,一边划小圈一边冷敷20—30分钟。 大约2—3天,你的脖颈就会转动自如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