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拒绝胸部下垂 远离5点坏习惯

2017/2/22 11:54

日常生活中一些行为也会加速胸部下垂的进程。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乳腺组织比身体其他部分提早衰老两到三年时间。为了延缓胸部“变老f”和下垂,最好避免下面5种行为和习惯。

1、过度节食

为了快速减肥而过度节食,消瘦之后,胸部也会随之下垂,就像穿旧的连裤袜一样,变得不再“贴身”。

2、吸烟

吸烟对身体有众多坏处,胸部下垂就是后果之一。抽烟使皮肤表面的血流量降低,加速皮肤的老化进程,弱化皮肤的抵抗力。

3、不擦防晒霜

把脸曝露在紫外线中而不涂抹防晒霜,可导致皱纹过早出现。紫外线也会破坏皮肤的胶原蛋白组织,造成胸部皮肤松弛下垂。

4、穿没有支撑力的文胸

身体处于活动状态时,无论是工作时还是运动时,都需要穿着具有支撑力的内衣,并根据运动幅度选择不同支撑力的内衣。胸部移动幅度越大,胸部皮肤和胶原蛋白所承受的压力越大。

5、高强度运动

虽然专家们“运动过度是否导致胸部下垂”仍有争议,但在比如跑步等运动过程中剧烈来回往复的动作可能导致胸部胶原蛋白破裂。当然,运动使人年轻,不能因此停止运动,但要记得穿上高强度支撑力的运动内衣!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