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燕麦片的减肥吃法 7种吃法教你吃出完美曲线

2017/2/15 15:34

燕麦片纤维含量高,吸水性强、吸水膨胀、体积增大,又延长食物在胃里滞留时间,有饱腹感,可少进食,且燕麦耐饥、通便,因此有减肥效果,为人体体内做环保。

 
水果燕麦粥

燕麦片减肥吃法一:水煮燕麦粥

对于忙碌上班族,早上没有时间准备早餐的,只要最简单的水煮燕麦片就好,加上两小勺蜂蜜,再加一个水煮蛋和新鲜水果,就是营养的早餐搭配。

燕麦片减肥吃法二:燕麦粗粮饭

精细米面因为容易消化和吸收,而且加工过程中维生素B流失较多,所以煮饭的时候,加上适量的燕麦片,就非常的有益健康。

燕麦片减肥吃法三:皮蛋·肉松·燕麦粥

1.在小锅中加入一杯(约200豪升)沸水和40克即食燕麦片,并加入准备好的肉松和皮蛋。

2.依个人喜好用少量盐或鸡精调味即成。

3.可将100毫升冷冻的鲜牛奶直接冲入煮好的燕麦粥中,即降低粥的温度,又能够使口感更滑爽。

燕麦片减肥吃法四:虾皮·紫菜·鸡蛋·燕麦粥

1. 在小锅中加入一杯(约200豪升)沸水和40克即食燕麦片,并加入准备好的虾皮和紫菜。

2. 取鸡蛋一个,打散后加入燕麦粥, 微波炉转中火约一分半钟。

3. 依个人喜好用少量盐或鸡精调味即成。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