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春节过后吃这些 刮油又美白

2017/2/8 15:51

经过春节几天的大吃大喝后,你的体重是否在直线上升?你的皮肤是否变的粗糙?春节期间跟家人、朋友一起欢聚,此时最容易暴饮暴食。那么,此时我们又该如何减重护肤呢?

春年期间走亲访友,免不了一顿好吃好喝,不吃吧怕亲戚朋友怪罪,吃吧那体重是直线飙升。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11种排毒食物,可以让你越吃越瘦,刮油又美白,让你在春节过后快速恢复健康年轻体态。

水果篇

1、苹果

过年走亲戚,您不防带上一袋苹果,它不但寓意着平安,还能保健康。苹果中的果胶具有双向调节作用。当大便干结时,果胶可以吸收自己本身容积2.5倍的水分,使粪便变软易于排出,解除便秘之忧。当大便泄泻时,果胶又能够吸收粪便中的水分,使稀便变稠,从而起到止泻的作用。有机酸能刺激肠壁,促进肠道蠕动。而粗纤维能够松软粪便,利于人体排泄。

苹果中含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不但可以保护心血管,还能起到抗氧化的作用。不要等到苹果放烂了才感到可惜,新年每天吃一个平安果吧!

2、紫葡萄

紫葡萄是一年四季都能买到的水果,也是春节里常见的水果。葡萄所含的酒石酸及苹果酸能帮助消化,同时也能帮助肠内黏液清除体内肝、肠、胃、肾的垃圾。葡萄皮含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能抵抗人体衰老,因此食用葡萄时连皮会更健康。并不好剥,清洗时,可以把葡萄去蒂放在水盆里,加入适量面粉,用手轻搅几下,然后将浑浊的面粉水倒掉,再用清水冲净即可洗净。

Tips:新年常见零食中会有葡萄干,葡萄干同样含有酒石酸,能吸附肠道内的毒素,与食物纤维在肠胃内互相配合,有助毒素排出体外,发挥整肠效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