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巧用食疗"秀"出一双美腿

2017/1/20 16:29

食疗一双美腿

鸡爪

陈艳鸿指出,要想腿型好首先就应该营养均衡,而想要腿部的皮肤光洁无瑕,却要“挑吃”以下食物:

胶原:增加皮肤弹性

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市面上许多护肤产品都含有胶原成分。而在一些食物如猪皮、花胶、鸡脚中等都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经常食用可以通过胃肠道的吸收让您的美丽由内向外散发出来!

维生素E:减少干燥防脱屑

栗子

炎炎夏日,MM们都喜欢躲在空调房里,但这样皮肤却干干的,据陈艳鸿介绍,腿部保湿可用内外兼修法。外用可用优质初榨橄榄油按摩腿部,其次用维生素E加蜂蜜做个腿部“面膜”,对改变白领一族坐在空调环境里导致腿部干燥的情况非常有益。而适量进食一些坚果和大豆类食物,如核桃、芝麻、杏仁、黄豆等可防止皮肤干燥和脱屑。

维生素C:增加光泽

维C增加光泽

多进食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品,如葡萄、苹果、草莓、奇异果、橙等,可减少腿部皮肤淤斑的出现。此外,维生素C还是很好的天然抗氧化成分,可阻止黑色素的沉积,有利于保持腿部肌肤的光泽。陈艳鸿建议每天要进食两种以上抗氧化指数较高的水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