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这五个坏习惯损害你的皮肤 你中了几个

2016/10/28 17:37

九月开始,皮肤开始变干了。皮肤干燥容易引起脱皮、脸紧绷的感觉,甚至皮肤表面粗糙。一旦干燥了,你就必须考虑日常护肤是不是需要改变,像物理去角质,酒精,和泡沫洁面乳会让皮肤变得更糟。日常护肤,这五个坏习惯更让皮肤更干。

1.使用肥皂或洗面奶。

洗脸洗不对会让皮肤更干燥。有一些洗面奶适合中性和油性皮肤,对干皮的人来讲就太干了,会将皮肤上的油脂带走。有些爽肤水、面膜和治痘痘的产品也有同样问题。推荐使用温和的洗面奶或皂基,有些卸妆油能将面部油垢清除,并不带走水分。

2.洗澡时水太热。

热热的蒸汽淋浴可以让人感觉放松,但也会让皮肤干燥发痒。热水会吸走你皮肤上的油脂,让皮肤发干。因此,洗澡时最好调一个不冷不热的温度。还建议在室内买一个加湿器,有助于平衡空气里的湿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