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女人抗衰老 吃这些食物

2016/10/20 11:21

女人最怕衰老,要想延缓衰老的速度,要从饮食方面多加注意,例如多吃番茄、葡萄、西兰花、蓝莓、燕麦等食物。

女人吃什么抗衰老

1、西红柿

抗氧化食物当中,对付抗老化火力最强的武器就是西红柿。这是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茄红素,而茄红素的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C的20倍,可以说是抗氧化的超强战斗力。

2、葡萄

西红柿的抗氧化火力猛烈,葡萄也逊色不到哪里去。葡萄籽中的花青配糖体,其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C的20倍、维他命E的50倍。

3、绿茶

绿茶属于未发酵茶,含多种生物类异黄酮,其中儿茶素为强力抗氧化物质,可以阻止坏的胆固醇氧化。绿茶中含有大量的维他命C,可淡化肌肤中的黑色素,使肌肤美白柔嫩。它的抗氧化作用是维他命E的20倍,可有效保护肌肤,减少因紫外线及污染而产生的游离基。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