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推荐10种最补头发的食物

2016/10/20 10:00

“如果你的头发生来就是又细又稀疏,那你可能就不敢奢想编两条像绳子一样的发辫,不管你吃什么。但是,一个包含丰富促生长蛋白质和铁离子的平衡饮食可以让你的头发发生意想不到的改变”,一个营养专家如是说,那么究竟吃什么对头发好呢?

“虽然市场上可以找得到各种现成的营养素,但还是应该尽可能的从食物中摄取”,美国霍列诺的皮肤科医生,临床博士米兰妮告诉美国医学网的记者说,“虽然很少发生,但是过度的补充一些营养素,比如维生素A,和头发脱落有关”。

如果你正在寻找让头发更健康的食谱,可以仔细读一读下面的介绍。

 
鲜虾鲑鱼卷

第一名:鲑鱼(大马哈鱼)

鲑鱼含有丰富的W-3脂肪酸,高质量的蛋白质,维生素B-12和铁离子。其中,“W-3脂肪酸是保持头皮健康的必需成分”,美国洛杉矶营养学家,美国饮食协会发言人,公共卫生学硕士安德鲁说,“W-3脂肪酸缺乏导致头皮干燥,头发看起来会暗淡无光泽。”

素食主义者怎么办呢?每日食用1-2汤匙富含W-3脂肪酸的亚麻子也可以由同样的效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