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秋天长痘不用怕 8种食物助你祛痘

2016/9/29 16:43

脸上长痘痘,光用祛痘护肤品是不管用的,长痘痘和饮食不当也有一定的联系。因此,还需内养外调,下面先来看看,哪些食物祛痘最有效。

 
枸杞炖白菜

1. 白菜

白菜便于储存,是人们经常食用的蔬菜,更是一款超值得推荐的祛痘良品。白菜所含的维生素A、C、E及锌和胡萝卜素都是抗氧化剂,是美肤的重要法宝,能防止皮肤变得干燥,粗糙失去光泽,对于排毒养颜去除痘痘和痘痕也有非常好的功效。

2. 韭菜

韭菜含有较多的粗纤维,能促进胃肠蠕动,可有效预防习惯性便秘和肠癌。这些纤维还可以把消化道中的沙砾、金属屑等包裹起来随大便排出体外,有“洗肠草”之称。

3. 猪血

猪血中的血浆蛋白,经过人体胃酸和消化液中的酶分解后,会产生一种解毒和滑肠作用的物质,与侵入胃肠的粉尘、有害金属微粒发生化学反应,变为不易被人体吸收的废物,并排出体外。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