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减肥食谱早餐可以吃什么呢

2016/9/29 13:34

减肥必须要从每日的早餐开始着手。不吃早餐可以减肥,这种想法绝对是错误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收集了几种营养利于减肥的早餐。这些减肥早餐,制作简单,非常适合忙碌的上班族。

减肥早餐有哪些

减肥食谱早餐可以吃全麦面包+豆浆。减肥早餐也要保证营养。两片全麦面包可以满足热量需要,再加杯热豆浆,可以补充蛋白质。这两种食物的热量不高。燕麦+牛奶,燕麦富含纤维,热量低,利于减肥。热牛奶冲燕麦片,不仅富含营养,而且具有减肥功效。

减肥食谱早餐可以吃蜂蜜水+水煮蛋。水煮蛋的热量低,富含蛋白质,可以满足蛋白质营养,加杯蜂蜜水,可以促进肠胃运动,排毒减肥。蔬菜汁+全麦吐司。胡萝卜或番茄榨汁喝,可以为身体补充维生素及纤维,加点低热量全麦吐司,效果更好。

减肥食谱早餐可以吃豆奶+蛋白粉+火腿面包。早上醒来刷牙后,可以给自己冲杯豆奶,再加勺的蛋白粉,搅匀后饮用,再吃点全麦面包及脱脂火腿面包,可以保证营养均衡。蛋白粉可以让我们整日都充满精力,还可以补充植物雌激素。

减肥食谱早餐还可以选择番茄蛋汤+烤面包片。番茄一定要新鲜,先用点橄榄油炒一下。然后加点水住开,加点鸡蛋调味。全麦面包直接烘烤食用。这款早餐中番茄内的茄红素,可以美白瘦身,低热量,完全不怕脂肪堆积。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