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这些草莓的吃法你肯定没试过!

2016/9/19 13:19

一入春,草莓的甜香弥散在空气里,引人垂涎。直接吃、榨汁、果酱...似乎都吃遍了,想换个口味,还不想夺了草莓的清鲜,你必须试试这三种吃法。

莓香枫糖pancake

懒人必备配制好的pancake粉,按说明书要求比例加水调均(350克pancake粉约加400克水)。热不粘锅,小火,直接倒入面糊。煎1分钟后看下背面是否变为金黄。变色后翻身再煎即可。将煎好的pancake叠起,放上新鲜的草莓切块及蓝莓。浇一层枫糖浆即可食用。pancake热量并不高,枫糖也是减肥人士适用的糖类,一句话,好吃还不胖!

草莓鳄梨鲜虾沙拉

pancake不过瘾?那就来试试草莓鳄梨鲜虾沙拉。草莓去蒂,剖开,鳄梨去皮去核切丁,新鲜虾仁焯水后冷水冲洗沥干。选择一个合适的平盘,摆出你爱的造型,或是干脆随意扔进玻璃沙拉碗。鲜明的色彩实在是刺激味蕾。为了体重着想,我们用美味的希腊酸奶代替沙拉酱,如果希望味道更棒,还可以在酸奶里混合例如芒果泥、椰浆等等增加风味的天然食物。

草莓香蕉冰淇淋

还不够,你说女生一定要吃甜品,挑食君还是要满足你,不过首先你需要有个曾经很火的神器,水果冰淇淋机。国内一度没有于是挑食君千里迢迢从袋鼠国背回来的,安检时还被要求拆卸证明那不是一种武器。回国后发现某宝上已经有了各种仿制款且价格特别友善。啰嗦了这么多就是要说明一个问题,现在入手很划算。

草莓和香蕉是绝配,统统扔进冷冻室,硬了就拿出来,打开机器塞进去,然后用入料棒把它们挤压出去,双色冰淇淋就诞生了,滋味口感不输普通冰淇淋,重点是热量低热量低热量低!拿冰淇淋勺塑形,一个个冰淇淋球就傲娇的滚入玻璃冷饮杯里,切片杨桃、或加颗樱桃,美的不要不要的,也算是撩妹技能。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