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醒醒吧 吃对早餐才能瘦!

2016/9/19 09:55

MM们一直以来研究的其实不是如何能瘦下去,而是如何能边吃边瘦下去!我们无法狠心的抛弃嘴边的美食,却想要无情的抛弃我们身上的肉!人人都想要超模的好身材!当然超模也是人,虽说超模们天生好骨架,但绝不是不吃不喝就能瘦。超模们的秘籍就在于早餐,每个人各有不同,MM们自己挑着抱走啊!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什么都吃才叫早上

超模Candice Swanepoel的瘦身技巧竟是超级营养早餐!新月形面包、比萨、班尼迪克蛋等高油脂食物早上摄入也OK!将一天的食物量以小分量分餐,少食多餐,避免让自己过饿或过饱。肚子太饿的时候会不小心吃多,而且有碍消化,必须记住的瘦身重点。对于糖糖而言早餐就应该什么都吃才叫早上!

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脂肪都放在早上吃

维密超模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的豪华早餐,牛油果和鸡蛋是她的最爱,她还喜欢在早上吃巧克力。有时还会选择这样的健康早餐,其色彩上就先入为主,夺人眼球,从颜色上就给人愉悦的视觉享受,一个新鲜的菠菜白鸡蛋,西红柿,蘑菇,加上辣酱油就非常诱人。蕴含丰富维生素的血橙也是相当不错的搭配。

艾琳·希瑟顿(Erin Heatherton):牛油果和溏心蛋爱好者

她是一个牛油果和鸡蛋的爱好者。美国超模Erin Heatherton每天的早餐必有溏心鸡蛋,如果时间充裕,她还会把菠菜、洋葱等蔬菜加入鸡蛋一起炒。坚持吃早餐以及一天吃5餐是她保持身材的秘诀。原来老生常谈的“少吃多餐”竟然都是超模们用来减肥的秘密武器!

杰奎琳·雅布龙斯基(Jacquelyn Jablonski):绿色早餐+鸡蛋

她的早餐食谱是一大碗切碎的南瓜,西兰花,鹰嘴豆,以及黄色的甜菜和鳄梨。如果想让早餐更加丰富,可以添加小扁豆混合香菇、洋葱、香蒜酱等,最后添加一个软煮鸡蛋和烤红薯就更加完美了。    超模好身材就是这样“吃”出来。那些还试图不吃早餐的姑娘们,醒醒吧,吃对早餐才能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