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生姜蜂蜜减肥法 助你秋冬减肥又美容

2016/9/8 09:43

蜂蜜一直都是女人美容的圣品,但你知道吗,蜂蜜水是可以减肥的,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生姜蜂蜜减肥法,非常适合秋冬时节减肥瘦身,在健康瘦身的同时还能滋养美容哦!

爱美的mm一定知道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运动的,药物的,饮食的,您听说过生姜蜂蜜水减肥吗,众所周知蜂蜜是女人的美容圣品,生姜蜂蜜水怎样喝减肥呢?

冬天很适合用生姜红茶减肥法,既可以暖身又减肥,所以再次给大家推荐一下。 适合人群,经常手脚冰凉的MM,减肥过程想吃甜食的MM,很难让自己休息两天的MM,整整断食一整天绝对不能忍受的MM;都可以用生姜红茶减肥法。

什么是生姜减肥法呢?

生姜含姜辣素,可以加速血液流动,使身体产生温热的感觉,同时也能够扩张毛孔,促使排汗,带走体内多余的热量,那么,一起来试试生姜减肥法吧,操作简单,效果明显哦!

生姜减肥法之瘦身姜醋浴

材料:1块生姜、少许醋和米酒

方法:在盛满温水(约42度)的浴缸中放入煮琮的生姜、醋和米酒,泡浴时水位不要过胸口,浸5分钟休息2分钟,连续做5次就会大量排汗,每周浸1次,每次半小时。

功效:除了能减肥、美白外,不能够收紧松弛的肌肤,避免减肥后皮肤松弛的状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