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喝牛奶又减肥

2012/2/7 12:52

一杯牛奶也能让人感到饱满,也许是因为这样,最近牛奶减肥在通讯上非常热门。它易于购买,方法又简单,所以很受欢迎。那么光喝牛奶真的能减肥吗?

要先弄清楚,牛奶减肥方法?

早上喝一杯纯净水再加上一杯牛奶;中午照常吃,不过不能吃太饱;晚上喝杯牛奶再适当地吃一些黄瓜,想吃别的食物也要尽量管住自己,特别是甜的东西。

牛奶减肥法的成功法则

1.牛奶减肥期间绝对禁止有糖份的食物,如糖,巧克力,饼干等。

2.如果喝牛奶不好消化的话,可以用豆奶代替,这样能使肠胃感到舒适。

3.如果只喝牛奶而感到饥饿难耐,就可以吃一些土豆。因为土豆热量低,所以作牛奶减肥的时候可以一起食用,它是一个很好的减肥食品。

每天必须喝一杯牛奶

牛奶加醋减肥法

牛奶里加一些醋能成为惊人的减肥食品,下面了解一下对恢复疲劳和减肥有特效的牛奶加醋减肥法。

制作加醋牛奶的方法在200ml的牛奶里加上3大勺醋,加醋的时候应该一边均摇一边一点一点地加。这样牛奶就会成为成块的粘液,就像酸奶一样,味道也和酸奶差不多,如果你喜欢甜味,就可以加一些蜂蜜,或者还可以加一些冰或放在冷冻室里作冰泥状再食用。

方法:早上吃平时饭量的一半,然后喝加醋牛奶;中午不要过量;晚饭省掉或只吃1/3,然后喝一杯加醋的牛奶。

作过于无理的牛奶减肥,倒不如每天喝一杯牛奶。每天有规则地用一杯牛奶代替一餐,可以防止体重的增加,也减少体内脂肪。牛奶中的钙含有减少脂肪的效果,因此多喝牛奶可以延缓体重的增加。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