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蛋白质减肥法 让壮士尹恩惠变瘦妹

2012/2/7 13:20

蛋白质减肥法 让壮士尹恩惠变瘦妹

她是Baby V.O.X的成员尹恩惠。曾经被称为“少女壮士”的尹恩惠,如今重获新生,也成为拥有苗条身材的魅力女人。原来54公斤的她,现在只有48公斤。

尹恩惠蛋白质减肥变瘦妹

对此,尹恩惠表示,从高中时期开始就尝试过不少减肥法,在读高中的时候有一次是实行了绝食减肥方案,结果还晕了过去。

刚进入演艺圈时以胖乎乎的脸蛋给观众留下可爱形象的尹恩惠(Baby vox),后来变得比较苗条,但还很多多余的肥肉,使她很苦恼。

尤其因为粗壮的大腿穿不了性感衣服,受到很大打击的尹恩惠决心要减肥,通过一系列的食疗法成功打造了好身材。让我们快快跟明星学学这种蛋白质为主的减肥食疗法吧!

蛋白质为主的减肥食疗法:

1、睡觉4~5个小时之前绝对不粘食物,不吃面包、饼干等碳水化物含量高的食品。

2、得到专家的帮助制定了蛋白质为主的菜谱,菜谱是以鸡胸肉和蔬菜为中心。想吃零食的时候吃低卡路里的小番茄等水果。

3、学生时代为了减肥一天只喝一瓶乳酸菌饮料而晕倒过,所以这次不选择绝食或者只吃一种食物的办法,以低卡路里食物来做健康的减肥。

4、每天早餐一定要吃早餐,远离甜味、咸味、辣味的食物,不仅能减肥也对健康有益,真是一石二鸟的效果。晚餐要少吃,而且每天不忘记吃维生素,这也是维持苗条和健康身材的秘诀之一。

此外,每天维持低卡路里的餐饮之外还要进行运动,但工作忙碌的她只能在睡觉之前做按摩和半身浴,所以到沐浴商品店中买沐浴液成了她生活中的重要事项。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