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网络最流行代餐减肥方法大PK

2012/2/7 13:19

网络最流行代餐减肥方法大PK

无论你是不是正在减肥,铺天盖地的减肥产品广告,不由得让你承认减肥之风早已是不可阻挡了。经常有人问,到底哪种方法减肥有效?哪种方法减肥痛苦小而又相对健康?在人们尝试了多种多样的减肥方法之后,很多减肥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对身体所产生的副作用令人们痛苦而清醒,人们开始理性地寻找健康安全的减肥方法,这样就开始诞生了代餐减肥法。

代餐

代餐减肥相对于节食来说,要轻松健康得多;相对于减肥药来说,安全没有副作用,所以受到大家的推崇。

在各式各样的代餐减肥食品中,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种呢,是啤酒酵母粉?魔芋粉?或许下面这些对你有帮助哦。

网络最流行代餐减肥方法大PK

啤酒酵母粉

减肥原理:

1、蛋白质:优质的植物蛋白含量超过50%;蛋白质可使血糖维持长时间稳定,较不易产生肌饿感;蛋白质在分解时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这部分能量由分解脂肪来供给;

2、氨基酸:含有人体不能合成的八种必需氨基酸;能帮助身体加速新陈代谢,维持稳定的体重;

3、膳食纤维:啤酒酵母中占25`30%。它的作用越来越受到世界营养界的重视。能有效增加饱腹感(遇水膨胀性),有效抑制食欲;包裹食物,减少食物吸收;与胆固醇等脂类结合,排出体外;促进肠道蠕动,排除体内垃圾和毒素;改善和预防便秘;

4、B族维生素:啤酒酵母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加速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代谢; 快速消耗热量,促进身体和脑部运作;

5、有机铬:有助于降低中性脂肪;协助胰岛素加速糖的代谢。增加所有重要的抗衰老荷尔蒙,也就是DHEA(脱氢表雄酮)来遏制衰老

6、硒离子:提升甲状腺的功能,帮助脂肪燃烧;

7、均衡的营养素

脂肪细胞被排空后,很容易再次充满脂肪,形成反弹。啤酒酵母瘦身法的最优胜之处就在于前面三大天然瘦身元素将脂肪细胞排空的同时,迅速填入全面均衡的营养(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核酸等)。充满营养素的细胞体积比充满脂肪的细胞体积要小得多,所以能达到只减脂肪不减营养、不反弹的健康塑身效果。

食用方法:饭前半小时吃。

适用人群:特别适合饭量较大的;在饭前吃可以增加饱腹感,减少食物的摄入,而且膳食纤维可以包裹食物减少营养的吸收。

网络最流行代餐减肥方法大PK

生食粉:

被健康专家评为最健康最优秀的减肥食品

减肥原理:

1、以谷类、藻类、菌类、蔬菜等植物成分为主的生食,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化合物含量较低,热量较低(40克的生食大概产生160卡的热量),其提供的能量不会超出人体所需(人一天一般需要 2000-2400卡的热量),另一方面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活性酵素,可以强有力地促进脂肪的充分燃烧,将日常活动所需的能量不足部分通过分解脂肪来提供,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2、生食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促进肠道蠕动,清洗肠道和血管,排出体内垃圾;而不溶性的粗纤维还可以包裹食物,减少肠道对脂肪、糖类的吸收,从而从源头杜绝肥胖的滋生。食物纤维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遇水膨胀,所以吃生食粉,不用吃很多,就可以有饱腹感,是减肥代餐的首选。

3、营养丰富,生食粉由几十种植物种子根茎叶类组成,含有50多种营养素,全面补充营养,不会造成减肥期间营养不良的情况。

食用方法:早晚代替主食,配以蔬菜水果;

适用人群:特别适合三餐不规律,饮食结构不合理的白领上班一族。

网络最流行代餐减肥方法大PK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