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饮食秘方 洋葱米醋巧减肥

2012/2/7 13:19

饮食秘方 洋葱米醋巧减肥

醋洋葱的基本做法

原料:洋葱(中等大小,大约160-20o 克)1个,天然蜂蜜和醋1杯半(约23毫升),天然盐(粗盐)

洋葱去皮切片

做法:

将洋葱去皮,切薄片。

用冷水浸一会儿,然后隔去水分。

将醋及盐放入煲內,加热至摄氏36度。

熄火,加入蜂蜜,徐徐搅拌,使它溶解,加入洋葱。

变凉后把洋葱和醋放入密封容器內,放在雪柜雪藏 1星期后,便可开始食用。

如果怕酸的话,可增加蜂蜜的分量,或可以苹果醋代替,经过一段时间适应它的酸味之后,便可改用糙米醋的了。

食法:

早晚吃一次,每次大约吃60克(小碟),如果觉得太多的話,可改为一天吃一次,但见效的时间会相对地长。虽然用这方法减肥毋须强制食量,但最好亦要维持营养均衡的饮食,如果想更快见效,可以做些轻便运动如步行等。

附加吃法:

浸过洋葱的醋,由于有部分洋葱的养分溶解在其中,加上蜂蜜有滋润作用,缓和醋的刺激性,所以吃醋洋葱的時候,不妨每日饮用1小杯(约10-20毫升)浸洋葱的醋,你可以将这分量分开早晚两次饮用,亦可一次过饮,悉随尊便。

不过,由于只浸了洋葱1-2日的醋剌激性仍强,不宜饮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