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神奇掉肉5招越吃越瘦

2012/2/7 13:06

减肥要找对方法,对爱吃的女孩子来说,找到一种能够在吃当中享“瘦”的方法,那是好幸福的事了,下面的五种饮食减肥法,就具有这些功效,能够让你越吃越瘦!

1、食肉减肥法

食肉减肥的理论是靠禁食淀粉质和甜食,令血液中葡萄糖减低,从而刺激身体分解脂肪,提供热量,达到燃烧脂肪、减轻体重的目的。

理清肉类减肥三大误区

1、用牛油高温油炸的鸡肉热量极高,不仅不能减肥,还会增肥。

2、鸡胸肉才是整鸡中热量和脂肪含量最低的部位。

3、鸡肉必须去掉鸡皮和可见脂肪油块,才能成为真正的减肥食品。

注意事项:如长期以纯肉食作正常饮食习惯,会令体内胆固醇过高,导致心脏或血管毛病。而人体在分解脂肪和蛋白质时会制造有害物质,大大增加肾脏和肝脏的负荷,长期进食会缺乏充足的水份,故只适宜每月一次。另外,肠胃对大量肉食中的脂肪如未能适应,肠道受刺激会使粪便变得稀烂,加上摄取大量蔬菜和水分,会加倍刺激肠脏蠕动,所以特别适合患有便秘人士。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