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自制天然美容产品

2012/2/7 13:01

五洲女子医院健康顾问
五洲女子医院健康顾问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时花钱买化妆品,钱花的不少,还不一定是适合自己的肤质的。有没有想过亲自动手做美容品呢?看看我们这些民间的美容秘方,就算在家也可以轻松DIY自己的美丽。

按肤质制成不同面膜

黄瓜泥美白面膜

自己作面膜+洗发水

材料:小黄瓜半条、维生素C粉(药店有售)一大匙、橄榄油适量

做法:先将小黄瓜研磨成泥,再加入维生素C粉与橄榄油,然后充分拌匀,最后将小黄瓜泥敷在脸部,25分钟后洗干净即可。

功效:黄瓜具有优良的清洁效果,并具有去油与美白的功效。将黄瓜研磨成泥状,加入橄榄油一起调制的面膜,具有良好的美白疗效。此款面膜可美白洁净肌肤。

苦瓜片保湿面膜

材料:苦瓜半个

做法:先将苦瓜洗干净,浸泡在面粉水中约半小时,用以去除农药的残留物。然后将苦瓜切成薄片均匀地敷贴在脸上,静待约25分钟即可取下。

功效:用苦瓜做成的天然贴片膜,具有良好的保湿效果,能带给肌肤充分的润泽感。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