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米糠速白3法

2012/2/7 13:01

美丽的追求不分国界,美容妙方因国而异。熟悉花草果木的美容效益,你一定能打造皮肤的健康美。

韩国妇女自古便发现,每次洗了米,双手明显更白皙、柔滑,所以开始以米水洗脸、冲凉和洗发。

经研究员的验证,美丽的追求不分国界,美容妙方因国而异。熟悉花草果木的美容效益,你一定能打造皮肤的健康美。

米糠速白3法

米糠是稻米果实的皮层,又称“米皮”或“清糠”。米糠包含三种抗氧化剂:Tocopherol、Tocotrienol和Oryzanol,有降低“坏胆固醇”和抗癌之效。

此外,米糠中的维他命A、B和E以及必需脂肪酸(essential fatty acid,简称EFA)有助皮肤变得柔滑、长保青春。其它美容效益还包括:抵御紫外线和环境污染对皮肤的侵害、去除杂质和毒素、促进血液循环和加强皮肤自我保护层。定期使用,皮肤更光滑柔嫩、晶莹剔透。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