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加班丽人瘦身夜宵推荐

2012/2/7 13:00

宵是一种习惯,对有些人而已。而对加班丽人夜宵是补充能量的身体需要。然而,夜宵怎么吃得健康开心,又能符合美容、不发胖等各种人性化需要,个中“诀窍”不可不知。

排毒最佳选:红豆粥/木瓜沙拉

红豆中含有的石碱酸成分能促进大肠蠕动,增加排尿,减少便秘,帮助清除下身脂肪。木瓜含有独特的蛋白分解酵素,能清除因吃肉而积聚的脂肪,其果胶成分更是优良的洗肠剂,有利于排除体内废物。

安神养眼最佳选:枸杞茶

枸杞1小把、红枣3~4粒。开水冲泡服用,或水煮服用。如口干舌燥,或火气很大可另加菊花1~2朵冲服。红枣可先剪开。[美食中国]

营养搭配最佳选:果蔬汁

苹果、胡萝卜、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块,加入牛奶、蜂蜜、少许冰块,用果汁机打碎,制成营养丰富的果蔬汁。

能量补充最佳选:香蕉木瓜酸奶

香蕉、木瓜和优质酸奶放在一起打碎,营养丰富且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很多能量。

美容最佳选:鲜果汁

2个猕猴桃、4只橙子、1个绿柠檬所组成的新鲜果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非常美容。

解乏最佳选:黄瓜汁

1根新鲜黄瓜、1/2/升豆浆、3片薄荷,一同打碎搅拌后制成清凉的黄瓜汁,夏天熬夜时来一杯,消暑又解乏。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