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夏天吃西瓜就能瘦大作战

2012/2/7 13:30

夏天吃西瓜就能瘦大作战

前言:夏天来了,冬天囤积的肥肉还是没有顺利地掉下去,怎么办?冰棒、比基尼、西瓜是不是看起来和自己狠狠遥远?不用沮丧!今天我们就要来告诉大家,尽情地吃西瓜,你也能瘦!

夏天吃西瓜就能瘦大作战

西瓜能够利尿、帮助消化、消水肿。西瓜的水分含量,真不是普通水果所能比得上的,它94%以上都是水分,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多馀的水分,使肾脏功能维持正常的运作,消除浮肿的现象。西瓜中的胺机酸,有利尿的功能,但并不是频尿,反而是帮助你嘘嘘的次数减水,而尿量增多,身体的毒素能够顺利被排出,新陈代谢自然就会好,对於喝酒所引起的晕眩疲劳感,它解醉的效果也很好。一个月可以瘦10多斤!

自制减重西瓜果汁:

材料:西瓜2片、菠萝1/8颗

1、西瓜去皮切片榨纯汁。

2、菠萝去皮,纵切长条榨纯汁。

夏天吃西瓜就能瘦大作战

每天吃多少最有利于排毒而又不发胖?

一般来说,每天吃西瓜不应超过两斤。

虽然西瓜排毒美容有奇效,但是它毕竟是含糖量很高的水果,容易转化为脂肪。

支招:可以少吃西瓜中间含糖多的部分,而选择红白相间的西瓜皮来吃,在夏天,甚至可以用西瓜皮做菜,比如我们可以做个凉拌西瓜皮:取稍带红色瓜瓤的西瓜皮,去除最外面的硬皮,切成小块,然后根据自己的口味,加糖、盐、各种调味品即可,不但爽口,而且又美容又减肥。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