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酸奶代餐法 快速甩掉肥肉

2012/2/7 13:29

酸奶代餐法 快速甩掉肥肉

酸奶既能减肥又能增肥,关键在吃法。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一种酸奶减肥法——用酸奶代餐,在一周里只要摄入少量酸奶和食物,就可以帮你快速瘦掉7斤肥肉,你敢试一试吗?

酸奶的瘦身作用

1、我们都知道酸奶是牛奶经过发酵而成的,与牛奶比较,在营养成分上可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发酵后牛奶的蛋白质还保留着,钙的含量也没有损失,酸奶还比其他的钙源补钙效果更好。最让减肥女性们惊喜的是,燃烧脂肪的重要元素——B族维生素,在发酵后会增加。

2、酸奶有很强的饱腹感,喝了特饱,而且营养也很丰富,既有碳水化合物,又有脂肪、蛋白质,还有那么多种维生素,热量也不高,所以在餐前喝一小杯,可以你的进餐量。甚至可以用酸奶来多代餐充饥。

3、酸奶含有大量的活性乳酸菌和短链脂肪酸,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从而治疗便秘,减轻体重。

小编tips:酸奶既能减肥,也会增肥哦。两种作用的关键是你怎么喝。若在吃饱了饭之后,再来一盒酸奶。这就是每顿之后的小加餐,它还可以改善消化吸收,会很容易长胖的啊。

7天猛减10斤酸奶代餐法

第一天:黄瓜+酸奶

黄瓜和酸奶都是人所皆知的美容减肥食品,有很好的瘦身效果。但它们的热量都很低,所以在第一天黄瓜和酸奶都全天候充足供应,饿了就吃。此外还要注意多喝水。

第二天:苹果+酸奶

用苹果和酸奶来做代餐,如果你想喝果汁的话,也可以用苹果榨汁,再加入酸奶做代餐。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