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营养手册 > 正文

女性手脚冰凉多喝桔皮水

2016/12/26 16:36

女人手脚冰凉,桔皮能治疗。桔子皮中提取的橙皮甙,添加到饮用水中,可明显改善女性手脚冰凉的现象。

日本科学家发现,桔子皮中提取的橙皮甙,添加到饮用水中,可明显改善女性手脚冰凉的现象。在实验中,研究人员让10名患手脚冰凉症的女性饮用橙皮甙水,10名患者饮用纯水。两小时后让她们把双手浸泡在冷水里1分钟,然后检测其血流和温度的恢复情况。

结果表明,喝纯水的一组,40分钟后手的温度仍未恢复,而喝橙皮甙水的一组,只需30至35分钟手就恢复到冷水浸泡之前的温度,指尖的毛细血管血流明显改善。冬天一些人总感觉手脚冰凉是很常见的现象。这主要是因为自然界的温度降低,阳气不足,而人体自身的阳气也会不足,身体出现阳虚的表现。

因此,缓解秋冬季女人手脚冰凉,就让桔皮来帮你,改善疾病,重获温暖。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