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宿便危害,严重可导致中风

2020/1/10 13:04

近年来随着人们养生意识的增强,宿便问题也被广泛关注。而宿便对身体来说是很大的健康杀手。那么,宿便的危害是什么呢?

宿便的危害是什么

1.中风

如果说有宿便的话那么排便的时候肯定是要使用很大的力气来用力排便的,最终会导致腹内的压力增高,大量的血液会回流到心脏从而加重心脏的负担,血压升高会容易导致脑出血,脑中风的例子也是屡见不鲜。

2.失眠头疼

长期的便秘会让身体内的毒素吸收增加,血液也会变的浑浊,血液的粘度也会随之增加,脑血管如果供血不良的话最终会引发头疼,失眠,烦躁的一些症状的表现。宿便在身体里如果不及时的排出来的话危害性是很大的,所以说一定要找到正确的方法能够安全有效的排出体外。

3.导致高血压

常年的宿便会导致高血压的发病几率,这是因为便秘会让胆固醇排泄受到阻碍,血液中的胆固醇会慢慢的升高,血管受到胆固醇的侵袭发生硬化最终引发高血压的发病。


酿白萝卜盅

相关阅读:缓解便秘食谱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