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预防空调病,勤开窗很重要

2019/6/20 16:40

夏季免不了要开空调,但是经常开空调,很容易患上空调病,对身体也不好,那么怎么预防空调病呢?勤开窗和定期清洗空调还是很重要的,那么患上空调病会有哪些表现呢?

一、肠胃受凉

患有空调病的人,还会出现肠胃不适的感觉,这是因为肠胃在低气温下受凉了。肠胃出现问题,还会引发呕吐,下泻等问题。

二、月经失调

对于女性来说,由于身体体质偏弱,因此患病的几率会更大,尤其是常常需要久坐在办公室的白领,白天七八个小时处于低温环境下,卵巢功能会因为寒冷的刺激,出现异常,因此会出现月经失调的症状。

三、头昏脑胀

在开足了冷气的房间里如果呆的太久,长时间呼吸不到新鲜的空气,人会头昏脑胀,无法集中精力。

四、咳嗽发烧

开了空调的房间气温低,和室外的温度相差很大,如果人经常的进出空调房,很有可能感染上呼吸道的疾病,表现症状是出现流鼻涕,咳嗽症状,严重的时候甚至会高烧不退。


莲藕羹

相关阅读:驱寒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