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冬季泡温泉,三类女性要小心

2018/1/29 17:39

冬季泡温泉对身体还是很好的,能有效的排除身体疲劳,给身体更好的排毒,但是在冬季有三类女生是不适合泡温泉的,那么是哪三类女性呢?

1、接受妇科手术后的女性

接受妇科手术后也不宜泡温泉,因为手术会人为干扰阴道内的平衡。通水、造影术后两周都不应泡温泉;人流(包括药流),术后一个月内都不能泡温泉;而宫颈锥切则两个月内不能泡温泉。


南瓜小米粥

2、经期及经期前后三天的女性

温泉并非完全无菌,经期及经期前后三天,女性都不宜浸泡温泉,因为这个时期女性抵抗力相对比较差,容易遭受细菌的侵袭。阴道虽然具有自净功能,但是经期子宫口打开,经期刚结束子宫口收缩也不完全,就很容易感染,引发妇科疾病。

3、处于备孕和怀孕期的女性

对于备孕期和怀孕期的女性来说,温泉可能造成染色体出现问题,造成畸胎。怀孕后三个月,则可能造成早产,所以备孕及孕期女性都尽量不要泡温泉

相关阅读:养生食物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