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夏季容易拉肚子,孕妇该怎么办?

2017/8/15 11:34

夏天天气炎热,高温难耐,饮食和生活稍不注意,拉肚子就成了常见的现象。如果孕妇拉肚子该怎么办?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孕妇拉肚子的原因

1.饮食

夏季天气热,有些食物放置一段时间之后,就容易出现腐坏变质的情况。准妈妈误食之后,就可能出现拉肚子问题。除了选择了不新鲜的食物之外,孕妇们在饮食习惯上比较差,也可能会引发了拉肚子情况。

2.感染

夏季天气热,病菌的传播也是比较快的。对于身体抵抗能力比较差的孕妇来说,就容易出现被感染的情况。感染的病菌类型多,有些病毒以及细菌的感染,都可能引发孕妇的拉肚子情况。消化道的感染问题,还需要及时得到治疗才好。

3.疾病

夏季孕妇拉肚子,除了饮食和感染问题,也可能是由于身体中出现了慢性疾病导致的拉肚子。比如甲状腺方面的疾病引起的拉肚子。


手擀面

扩展阅读:面条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