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睡不好眼睛红红的怎么办?

2017/8/14 20:06

夏天昼长夜短,天气又热,很多人晚上都会出去嗨,熬夜、通宵、失眠是常有的事,因此常常眼睛发红。没睡好就会容易眼睛发红,那么没睡好眼睛发红怎么办呢?

1、补充睡眠时间

没睡好引起的眼睛发红,多半就是因为睡眠不足、用眼过度而导致,因此解决眼红这个问题,最直截了当的方式就是睡它一觉,这比任何方法都管用,而且不费时也不费力,睡觉既能放松身体,又能放松眼睛,一般正常人的睡眠时间是8-10个小时,你是否有达到这个标准呢?

2、滴眼药水

眼药水的本质是一种眼部药物,对于许多眼病,眼药水都有直接、快捷的治疗作用,随着现在生活节奏的加快,充足的睡眠有时也是一件有心无力的事,面对眼睛出现的不适,如发红、发热、发痒等症状,我们都可以寻求眼药水的帮助。像是没睡好导致的眼红,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购买一瓶能去眼红的眼药水即可。

注意:当眼睛发红症状消退时,则要立即停止使用眼药水,长期使用眼药水,对眼睛是有一定刺激的。


全麦熔岩面包

扩展阅读:全麦面包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