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4个注意 你真的会用跑步机吗

2017/4/21 14:43

利用跑步机进行锻炼的好处在于,能不受外界因素的影响,随时随地进行跑步。像跑客跑步机这样的智能跑步机,还能为每位跑者制定跑步计划,不仅增加了跑步的趣味性,还能监督跑步的正确与否,而不至于盲目。

跑步机虽好,也需要掌握一定的基础知识,下面这些在跑步机上的跑步注意事项,你都了解了吗?

先慢走再快跑,结束前先减速

在上跑步机之前,先做好热身运动,热身的时间大概是你预定跑步时间的10%。上了跑步机之后,不要马上把速度调得很快,应该先慢走,再逐渐加速。如果觉得跑步期间还要操控跑步机太麻烦,那就试试跑客跑步机的跑步计划制定功能吧!真正实习跑步期间全自动变化速度及坡度哦。熟悉跑步机的各个按钮及功能

不建议购买功能非常复杂的跑步机,不仅平常用得少,在紧急情况下也很容易按错按钮。跑客跑步机这样简洁的控制面板才是跑友们的首选哦!

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一定要注意空气的流通!跑步是一项有氧运动,一定要保证氧气的充足!否则容易造成跑者缺氧昏厥,后果很严重哦!这时候,有一台增氧风扇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是的,跑客跑步机也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