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米饭里加一物营养升级,给子宫排毒!女人竟都不知道!

2017/4/21 13:41

我们每天都要食用米饭,但是你知道吗,在米饭中加一点东西会让米饭的价值大大的提高,起到很好的排毒作用。今天我们就一同来看看在平时的米饭总添加什么,能够使身体的排毒效果增倍。

一、米饭中添加绿豆——给胃排毒

胃也会出现毒素,现代人生活水平高,饮食过于肥甘肉厚,嗜酒、喜辣等都是造成胃部出现毒素,出现胃火的原因。胃部一旦出现毒素会引起口臭、腹胀和胃火大出现肥胖等等。所以胃是人体毒素堆积的第一站,而食用绿豆能够很好的给胃进行翻倍排毒。

二、米饭中加点薯——给肠道排毒

1、食物中加点薯,可以减少憩室的产生。便秘造成肠道空间狭窄,容易形成闭合断,并且肠道压力大,造成粪便挤入肠道内壁薄弱的部位,出现憩室。薯类中含有膳食纤维,其具有吸水性,可以降低粪便的硬度和粘度,从而治疗便秘,避免身体二次吸收粪便,避免憩室的发生。

2、薯类能抑制肠道对脂肪的吸收,首先,薯类和米饭同煮食用,可以增加饱腹感,减少肠道内食物的堆积,给肠道一个休息时间。其次,薯类可以吸收胆固醇,阻止人体对胆固醇吸收,减少胆固醇被人体的吸收,给肠道瘦身。

3、薯类能够诱导有益菌在肠道内繁殖,可以治疗性腹泻。

4、薯类中的红薯还含有类黄酮物质,能够提高消化器官的功能,滋补肝肾,可以帮助肝脏排毒。同时其中的类雌激素物质,可以保护人体的皮肤,延缓刷老,所以许多国外女性把红薯当中驻颜食物。

三、饭中加红糖和姜——给子宫排毒

女性之所以比男人长寿,每个月那几天血液流出,促进血液的再造功能,并且降低铁元素含量,降低癌症的风险。但是子宫作为生命的房子,也会出现毒素。首先,子宫内膜剥落不干净出现的残留,以及身体新老细胞代谢出现死亡细胞。

其次,夫妻生活的残留物和女性妇科疾病导致的炎症分泌物。再有,生产和流产时,出现的羊水和恶露等。这些都是造成女性子宫毒素堆积的原因,想要健康,就必须给子宫排毒。每个月那几天是子宫最佳的排毒时间,在饭中加点姜和红糖,可以促进经血流出,带走毒素。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