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推荐5种防辐射植物 办公桌也能美美哒

2017/3/1 17:15

在日常生活中,辐射无处不在,像我们每天不能远离的手机、电脑、电视、微波炉等,家里不断增加的家用电器都是辐射的来源。继而,有些人会很担心,生活在充满辐射的环境里,辐射对身体的危害难以想象。

预防辐射的方法

植物的光合作用相信不用在这里多说了吧!初中学习生物学的时候老师应该都有告诉过我们吧!对于绿色植物来说,通过光合作用来呼吸,在吸收空气中有害气体的同时释放出氧气,并且有效抗击周围产生的辐射环境。


1、仙人掌或仙人球

仙人掌或仙人球是家庭防辐射和净化空气的上好花卉品种,尽管它们满身带刺,但外形却很美观,可用以加工入药和食用,又具有吸收电磁波辐射、减少电脑危害人体健康的“特异功能”。

仙人掌类身上带刺,肉质厚,含水分多,易于吸收和化解周围环境的电磁场辐射毒素,减少室内外的污染,有益人体健康。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