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这样饮食可降低吸烟对身体的危害

2017/2/28 13:39

都说吸烟是男性的专利其实事实并非如此,因为越来越多的女性也开始吸烟,这就导致吸烟的人群正在逐年增加!

吸烟给人体带来怎样的影响

好的方面

吸烟也是存在好的方面,它可以缓解人的压力从而使人浑身轻松,另外,它可以起到提神的功效俗话说饭后一根烟赛过活神仙。

坏的方面

吸烟给人体带来好处的同时也会带来诸多的坏处,长期吸烟不但或导致肺部异常,而且还会导致呼吸系统异常,就会导致疾病的出现,多数患有呼吸系统疾病的人群多半是由于吸烟导致的。

如何才能降低烟对人体的危害

可以尝试饮用这种茶

这里的茶主要就是常见的茶叶,如绿茶、红茶、白茶等,茶中含有的茶素可以有效将因为吸烟导致人体增多的胆固醇分解掉,从而起到降胆固醇的功效,这样就会减少胆固醇在血管壁上沉积。

多吃含有这种元素的食物

吸烟会导致人体内硒元素降低,这种元素是人体重要元素之一,对于防治疾病及癌症起到重要的作用,所以,每天定量食用含有这种元素的食物是非常有必要的。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