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治脚气小妙招 6种方法除脚臭

2017/2/28 13:41

脚气是一件十分让人苦恼的事情,常年有脚气不仅危害个人的健康,也会影响心情,那么有脚气怎么治比较好呢?治脚气的方法有哪些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可以治疗脚气的方法哦!

1、土霉素除脚臭

土霉素除脚臭效果也是不错的,将土霉素研成粉末涂抹在脚趾缝里,每次2片,连续使用一个月,对于祛除脚气效果很好。

2、强力霉素除脚臭

将强力霉素研成粉末,涂抹在脚趾缝里,每次2片,连续使用一个月,并且勤换鞋袜、勤洗脚,就能彻底摆脱脚臭的困扰。

3、米醋泡脚除脚臭

晚上睡觉前,取30毫升的米醋加2000毫升热水(不烫脚为宜)调试,浸泡双脚15分钟,坚持每晚一次,即可除脚臭。

4、葛根泡脚除脚臭

取葛根15克研成粉末,加白酒15克,用水煮开,水温合适后泡脚15分钟,每日一次,连续两周,即可根除由脚汗引起的脚臭。

5、专门喷剂除脚臭

参照使用说明,每日用干净棉签涂抹,不可用手亲自涂抹哦。待症状好了之后,仍需继续涂抹一个月巩固治疗。

6、樟脑球除脚臭

把三粒樟脑球研成粉末,撒在鞋子里面,注意穿上袜子再穿鞋子哦,樟脑球不能和皮肤直接接触。准备几双鞋子换着穿,待一周后再将粉末倒出,将鞋子刷洗干净。如果是皮鞋,可以在倒出粉末后,放在通风处晾一天再继续撒樟脑球粉末换着穿。

去脚气每天都要保持脚部清洁,每天至少一次以温水泡脚,并用温和的肥皂来清洗双脚,或者每天下班后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脱下鞋袜,立即清洗并抹干双脚,都能很有效的预防脚臭。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