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健康生活第一步 把洋葱从冰箱里拿出来!

2017/2/6 10:51

跑一趟超市买一个月的零食,但要你的冰箱负荷那么多的蔬菜、海鲜、肉类、水果、干货、熟食……小心冰箱闹革命,你的健康跟着遭殃哦!健康生活第一步,把洋葱那货拿出来!为什么?往下看你才知道~

不能长时间放在冰箱里的食物

洋葱

洋葱在冰箱里放太久会变软,甚至会发霉。如果洋葱已经切开,那么无论你已经把它裹得多么严实,洋葱的水分都会流失。并且,切开的洋葱会使得它所在的地方都染上它的气味。

土豆

一般情况下,低温会把土豆里的淀粉分解,因而,把土豆放入冰箱,会让你尝到甜的或沙砾状的土豆(淀粉是葡萄糖的高聚体,可分解为麦芽糖和葡萄糖)。这样,不论你拿它做什么菜式,都很难会好吃。

黄瓜

贮存黄瓜的适宜温度在10度到12度之间,如果将黄瓜放在冰箱之中,不过三天,表皮便会呈水浸状,并失去黄瓜特有的风味。

青椒

青椒的最适贮存温度为7到8度,也不宜在冰箱中久存。时间稍长,放在冰箱里的青椒就会被冻伤,出现变黑、变软、变味等状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