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五大水果 为你的孕期保驾护航

2016/10/21 11:54

 在女性怀孕之后,她们需要进行各种食补,其中水果便是一项非常重要的食物,因为只有吃足够的水果才能保证母亲体内获得足够的维生素,才能让自己的孩子更加健康,那么哪些水果是适合自己的呢?这里小编给孕妇介绍一些有益的水果吧!

1.柠檬

在孕妇怀孕期间,柠檬是非常好的食物,尤其是在孕期喜欢吃酸的妈妈可以尝试吃柠檬。另外,在孕期不能随便喝饮料,最好喝白开水,所以如果母亲实在觉得白开水没味道,喝不下去的话,便可以在水中放入柠檬片来调节胃口,以便于补充维生素。

2.苹果

苹果是一种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孕妇在孕期可以多吃苹果,而且苹果的美容效果非常好,有助于美白养颜,并且有助于胎儿的发育。此外苹果还可以调节肠胃,让孕妇避免便秘或者是腹泻,不管怎么说,孕妇多吃苹果是非常有益的。

3.猕猴桃

猕猴桃的营养非常丰盛,具有最多的维生素,可以满足人们一天的需求,所以母亲们可以多吃猕猴桃,避免自己在怀孕后成为黄脸婆,而且还能够促进身体健康。另外母亲经常吃猕猴桃的话,孩子也会吸收到维生素,于是还可以促进孩子的皮肤变白变嫩,所以在孕期可以常吃猕猴桃哦!

4.橙子

橙子中富含维生素C,是非常有助于母亲皮肤细腻美白的物质,并且还可以预防坏血病,可以说橙子的功效非常强大,因此在怀孕期间,母亲们可以常常吃橙子,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不说,还可以促进孩子的健康发育,有助于孩子变得更加聪明漂亮。

5.樱桃

樱桃中含有大量的铁质,相比较其他水果要多的多,而且维生素含量也很高,所以母亲们在孕期要多吃樱桃,帮助补血,避免自己的身体贫血。孕妇常吃樱桃的话,还可以让自己的起色变好,不会成为黄脸婆,生下来的孩子也会气色红润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