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物档案 > 正文

香蕉减肥误区,小心越吃越胖

2017/7/28 10:42

香蕉可以通肠缓解便秘,因此有便秘显现的人都会通过香蕉来缓解,也会利用香蕉来减肥,只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香蕉虽然有很多功效,但是利用不当的话反而会取得相反的效果,今天就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吃香蕉的误区,以及用香蕉来减肥的误区,正确的减肥方法是如何吃的!

香蕉的6大减肥误区:

1、香蕉快速减肥法只适合短期减肥,容易反弹

那些以香蕉代主食的减肥法只适合短期内需要快速瘦身的人士,例如要紧急出席宴会、同学聚会等,不适合长期进行。而且短期快速瘦身效果不能维持,一旦恢复饮食极可能会反弹。


香蕉酥

2、香蕉多吃也会胖

如果一天只吃一两根,问题不大。而多吃肯定也会发胖,一位办公室白领,一天所需的卡路里大约是1300kcal,那么,如果她一天吃9根香蕉,也就是说平均每餐吃3根香蕉,就已经超过了她一天所需热量了。如果她没怎么做运动来消耗的话,肯定是会肥的。

3、早餐只吃香蕉

早餐是摄取一样很关键的一餐,如果为了减肥,早餐只吃香蕉,会导致营养不均很,肠胃变差、紊乱,而减肥不是以牺牲营养来达到目的的。

相关阅读:香蕉怎么吃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