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物档案 > 正文

吃哈密瓜有4大好处 养眼又养颜

2017/2/22 13:41

哈密瓜是瓜中之王,吃哈密瓜对人体的身体有很多好处。吃哈密瓜不仅能生津止渴,同时还有预防中暑,尿路感染,口鼻生产疮的好处,可以说哈密瓜是日常生活中人们最喜欢吃的一种水果。

常吃哈密瓜对身体有好处

1、预防各种癌症

该水果含有的B族复合维生素也有很好的保健功效,维生素C有助于人体抵抗传染病,而矿物质锰可以作为抗氧化酶超氧化物歧化酶的协同成分。哈密瓜还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类黄酮,如玉米黄质可以保护我们的身体,预防各种癌症。其中含有的维生素A的功效还包括防止肺癌和口腔癌。

2、预防冠心病

哈密瓜的钾含量也很丰富。钾给身体提供保护,能够预防冠心病,保持正常的心率及其血压。吃这种水果还有利于减少低密度脂蛋白,提高高密度脂蛋白。另外,钾也有利于预防肌肉痉挛,帮助身体从损伤中快速恢复。


蜜瓜西米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