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注意了!这几种食物杀精!

2018/3/28 17:28

生活中,我们可食用的食物千千万,味道也千差万别,营养也各不相同。难吃的食物不一定对身体不好,同样,美味的食物不一定对身体好。以下三种食物就对精子有伤害,男性朋友就要注意了。

一、对精子有害的食物

1、奶茶

其实现在市面的珍珠奶茶,多半的话都是用一些的奶精、色素、香精和一些的木薯粉、自来水而制成的。还有就是奶精的主要的一些成分就是氢化植物油,也就是一种的反式脂肪酸。反式脂肪酸就是会减少男性荷尔蒙的一个分泌,也就是会对精子的活跃性是会产生一个负面的影响,中断精子的话,也就是会在身体内部的反应过程。

2、炸鸡

对于一些是爱吃烧烤的男人这个可是美味哦,不过根据专家指出,一些的就是烧烤和油炸的淀粉类食物当中的话,一些的是含有致癌毒物丙烯酰胺,是会导致男性少、弱精。还有就是一些的是重金属镉、农药残留均对精子产生毒性。

3、啤酒

如果是已经患了肾脏方面的疾病,你还是会无限制的大量喝啤酒,这样就是会使尿酸沉积导致肾小管阻塞,从而造成肾脏衰竭。


虾皮韭菜炒鸡蛋

扩展阅读:韭菜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