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吸烟喝酒的男性朋友,适合这10种养生食物!

2017/12/8 11:01

男性一般多爱吸烟、喝酒,因此,男性朋友们应尤为注重养生,这样才能为健康带来好处。那么,男性在饮食养生上适合吃那些食物呢?

男性养生适合的食物

1、全麦面包

要对抗压力,B族维生素是非常重要的。其中包括维生素B1、B2、B6、B12和叶酸、烟碱酸等,可以维护神经系统的稳定,增加能量的代谢,有助于对抗压力。全谷类的食物如全麦面包、糙米、胚芽米等,都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全麦面包是复合性碳水化合物,可以缓慢释放能量,具有镇定的作用,使人放松、不紧张。

2、燕麦

燕麦、坚果、植物油中都含有维生素E,可以预防胆固醇堵塞血管,清除体内垃圾,建议男士们应多吃这类食物。

3、西红柿

番茄红素可清除前列腺中的自由基,保护前列腺组织。这种天然类胡萝卜素主要存在于番茄、西瓜、葡萄柚等红色食品中,一个成年人每天食用100―200克西红柿,就能满足身体对番茄红素的需要,而熟西红柿更容易被人体充分吸收。


西红柿炒鸡蛋

扩展阅读:西红柿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